產品服務
Product Services

透過大數據分析、人工智慧的技術研發與其應用系統建置
提供企業客戶大數據與人工智慧應用之解決方案

網路社群媒體輿情大數據分析與監測平台

透過網路社群媒體輿情的自動蒐集、整理、分析與即時監測,提供客戶經營決策時所需的商業情報,以隨時掌握市場的發展脈絡
應用系統:
企業信用風險、股票/共同基金、保險、3C商品、美食、選舉

AI智能客服機器人

自然口語化的對話與精準的答覆,與用戶進行順暢的即時資訊交流,協助企業實現24小時數位服務體驗並有效降低企業成本
應用系統:
數位客服、金融資訊顧問機器人、網路保險顧問機器人、AI智慧營業員

機器人對話

為企業各種應用場域客製化互動情境,透過與機器人間自然語言的互動,提供用戶所需資訊,提升企業服務品質並強化用戶體驗
應用系統:
金融資訊問答、美語對話

Facebook數位足跡之個人信用分析

透過Facebook社群的個人數位足跡內容分析,進行個人信用風險評估,以提供企業除了聯徵資料之外, 另一個信用風險評估參考資訊
應用系統:
P2P借貸平台信用審核、租屋平台信用審核

網路社群媒體輿情大數據分析與監測平台

口碑觀點分析  視覺統計結果  市場脈動掌握 

先進的語意分析技術,提供客戶全方位網路口碑分析與觀測服務。後台管理平台提供輿情搜尋、競爭者比較、正負評價辨識、關注構面分析、統計分析以及事件追蹤與預警等功能完整功能。

以有效降低企業蒐集、分析網路資訊之時間與成本;每日自動更新的服務,即時掌握關鍵情報,減少經營決策風險,有效提升企業競爭力。

AI智能客服機器人

自然的文字對話  快速的精準回覆  溫暖的人性互動 

透過自然語言處理及語意分析等人工智慧技術,快速明確地解析用戶語意,即時準確回答用戶問題;對談中理解用戶喜好,自動推播用戶感興趣的訊息,以開創更多新商機;結合企業內部CRM連結客戶資料,進而提供個人化資訊諮詢服務。

完整的後台管理平台,提供友善的管理介面,輕鬆管理與維護問答知識庫,並透過後端對談紀錄的大數據分析,提供企業所需的用戶特徵及行銷決策資訊,進而有效提升企業經營成效與競爭力。

機器人對話

客製互動流程  資訊即時更新 強化客戶體驗

適用於零售、餐飲、金融、教育、觀光及醫療等行業,依據企業應用場景,無論是吸引招呼、迎接問候、產品介紹導購、服務諮詢、樓層導覽、問卷調查、專業知識問答與對談等,客製化專屬之互動流程與對話機制,透過自然語言處理及語意分析等人工智慧技術,達到人機間有效地自然語言互動,提升用戶對企業的品牌印象。

已通過並取得「Pepper開發者認證」合格證書

Facebook數位足跡之個人信用分析

更貼近用戶的日常生活  更不同的信用檢視角度 

針對用戶的Facebook 數位足跡,透過社群大數據分析技術進行用戶數位足跡內容分析,將分析結果以動態變化趨勢呈現,以作為企業審核個人信用風險時之參考,進而降低企業借貸風險。

合作夥伴
Partners

關於群騰
About Us

群騰資訊 是一群專注「大數據分析與AI人工智慧」技術研發與應用系統建置的新創技術團隊,主要從事企業系統開發、知識工程與管理、網路商業智慧以及大數據分析與應用之學術研究;同時,也不斷致力於應用系統核心技術的開發,包括自然語言處理、語意分析、機器學習以及深度學習。

我們以「踏實、誠信、熱情與活力」來為企業客戶服務,透過我們擁有的專業核心技術能力,為每位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系統解決方案,並秉持著「合作夥伴」的理念,與客戶之間達成合作無間的最佳默契,一起為共同的企業經營目標努力,伴隨客戶共同成長,共創雙贏。

聯絡我們
Contact Us

群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